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做長項鍊~~~是位美女訂的,交由我自己設計,,,於是我參考了美女
的氣質(她真的很美哦).....還有日本雜誌上我喜歡的大概樣子......美女還沒看到,我
己經先愛上了......



很喜歡這朵花,,扣上去增色不少......上面的鍊子有點空洞,,,,,再加點珠子上去.......



修改後更完整,,有領or無領穿起來都粉美~~~~,,很費工的項鍊,,,,,大概花了我4小時喔........



美女.....趕快來看看可不可以喲~~~

還有.....親愛的玲個姐姐,向connie要了幾張照片,,,幫黑貓館打起廣告啦.......粉感動......想流淚丫.....
姊丫.....等我找到那材料,,,馬上就做給妳嘿~~~~~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