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用得來不易的卡士達粉  終於做了好吃的克林姆麵包啦

雖然我知道有人連卡士達醬都自製  可是我嫌搞缸啊 





但是我要老實說啊  那天幼幼生病在家  我做麵包的材料不太夠 又不能出門  只好東加西減的
結果  麵糰濕了點  整型就不好看了喲~



不過  能吃到已經很滿意了ㄛ  老公也說好吃啊~~挑吃的他  以後除了奶酥 熱狗包外 又多一
樣可以耗哥了啦   值得一提的  一向不吃麵包的幼幼  現在偶而也會拿熱狗包去 還整個吃完呢
 而且最近他也吃很多葡萄(自己去拿來吃ㄛ)~~ 嘻嘻  有進步

雖然有颱風(台灣)~~還是祝大家中秋節 月圓人團圓ㄛ

麵包做法請參考麵包機做麵包一篇 本人懶   一向以麵包機代勞

另外 這是我買的卡士達粉


調製方法是
1 卡士達粉2tbs+sugar2tbs mix
2 570ml milk ,取出2tbs和1混合,,其餘牛奶倒入鍋中煮 快煮開前 將牛奶倒入上述之混合物中
攪拌
3 再倒回鍋中煮滾致濃稠狀 其間須不停攪拌  放涼使用(整型時包入麵包做為內餡  )

其他牌子 應該也會有使用方法吧  大家參考囉



**************工商時間*************


梨型耳環~



金色的 鑲鑽耳針  以金屬線纏繞~



一整個優雅齁~~

貓咪項鍊~



可愛嗎~下面的水晶可以換別的顏色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