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911十週年~一早看著CNN裡的紀念活動 鼻酸淚流~
有的當時的遺腹子現在已是十歲大孩子~卻無緣見父親一面 身為人母的我 看了更是難受

唉~~~真的希望大家平安~~~




天氣很好 風也不大~~下午我們去社區後面的草地打羽毛球~這是我們現在的全家運動
一起來減肥~~
幼幼也滿喜歡的歐~



出門前~我問老公鑰匙帶了嗎?他說有啊~~


打了球 出了汗~~該回家準備晚餐材料囉~~

快走到家門口~~老公說: 老婆!我找不到鑰匙耶??

蛤??不會吧~你不是有帶嗎?

老公說: 一定是打球時掉在草地上啦~~~

於是我們回到打球的地方 在草地上展開地毯式搜索.....

一位太太溜著可愛的可卡狗走過來關切~知道我們在找鑰匙 人和狗很好心的加入搜索隊
幫我們一起找~~~約莫十分鐘後~~可卡太太很抱歉的說幫不上忙 離開了~~(我們還是很感謝啦~)

接著是另位太太從家裡走出來 她有看到我們在打球 聽說我們掉了鑰匙 一副覺得我們很可憐的樣子~嘿@@

我就問她有沒有梯子~~她說~~沒有耶~~要做甚麼?我說爬陽台啦~~~~

一陣子後 我們放棄尋找 我越來越懷疑 我ㄤ根本沒帶鑰匙 因為那鑰匙圈有個大牌子 不可能看不到啊~~

沮喪的走回家 按樓下鄰居門鈴 她們也沒有梯子可借用~~~這時~~老公做了個決定囉~~

:老婆~~我們去HOME DEPOT買個梯子好吧~
蛤??你有帶車匙嗎??

老公: 有啊!!

齁~~我知了~~一定是把車匙當門匙一抓就走了啦~~~

開了車去買了最便宜(也要40元啊)又夠高的梯子回來~~~樓下先生可能聽太太說了 立刻出來幫我ㄤ扶梯子
還好我ㄤ腿夠長~~當蜘蛛人難不倒他啦~~好笑的是 老爸在爬梯子翻陽台 幼幼卻在一旁興奮到拍手
樓下先生笑翻了 問幼幼要不要爬呀~~呵呵

我们想 幼幼可能以為這回大家都得爬梯子回家吧~~~

還好 我們這ㄦ治安好 大白天 我的陽台門並沒鎖 老公翻了進去 回到客廳 門匙真的安好的躺在桌上啊

樓下先生問我梯子那兒借到的 我說去買的~~

他哈哈的笑著說:  下次要你先生把鑰匙放在鞋子裡吧~~~



梯子啊~

我們那可能只用一次的梯子 現在正躺在陽台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