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幾乎都在家  出不了門~ 

星期一  早上出門辦事 中午回家正要吃簡單的午餐 老師打電話來了 說幼幼不太舒服
               班上很多人生病 包括老師自己和助教 於是去學校把幼幼接回來  下午開始發
               燒  果然被傳染了

星期二  發燒 昏睡一整天

星期三   續請假 但病好了 能吃能玩

星期四  才出門上學沒多久 八點半 助教說有點咳嗽 又被趕回家啦  可是只是咳一兩聲ㄟ

星期五  去學校了 我去圖書館透透氣  幼幼上完一天課回家  開始有咳嗽了  天啊 真的被傳
              染啊

說這麼多  就是要解釋我週末去outlet透透氣的理由啦  還有啦 最近完成幾件工作也讓我開心啊

攏係Sally啦  來美國的outlet買價罪~抵加啦 

之前我在梅西百貨看到COACH粉紅馬車系列 很喜歡ㄟ  一向不太中意這品牌 因為雖是美國
名牌 但現在都在大陸製作(不過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啦)  而且大部分袋子都有很多金屬環扣  我不愛啊
但是這個小提包抓住了我的目光 而且有減價ㄛ 就先買嘞   至於看中的一個大包包 (TOTE) 先忍著吧



昨天去了outlet  只看到白色 紅色 綠色啦 不過實在便宜啊  白色也挺好看的啦   就......就帶回
白色Tote Bag了  誰叫我愛包成癡啊~~

裡面人山人海 像菜市場一樣的COACH  很多講國語 普通話 拱東娃的ㄛ 而且都人手兩三包ㄛ
我是最小家子氣的吧  哈哈



可憐的幼幼  還是在咳嗽啦  我看明天又要STAY HOME囉



回家公路上  有棟房子著火ㄟ~~



天乾物燥  小心火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