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貓館開張之後 有很多好朋友捧場ㄛ~謝謝妳们囉~

還有一些好朋友送來了祝福的禮物呢

在台灣時 收到了"母乳皂達人"娜娜媽媽(這樣介紹會不會很怪呀~~呵呵)  寄給我的祝賀開幕
禮物 因為我東西太多 裝箱郵寄 飄洋過海的 昨天終於到囉~~



因為咧~娜娜媽很會拍照 自己家的皂商品都可以拍的美美的 她想說connie可以利用這些道具
把飾品美麗的展現出來~~還送了我一塊皂ㄛ~~



可愛的鄉村風小櫥櫃~~放著新出品的耳環和手鍊~~

小相框放我的熟女照(拍謝說是美女照啊~嘻嘻)



小白木椅上披掛著閃亮的飾品~~~真的很有味道呢  拍照會比較有立體感吧  不過請容我這沒有藝術細胞的人慢慢練習啦~~~

不好意思拿到那麼多東西 我要求娜娜媽挑一種東西 我做給她 於是她客氣的請我做條綠色的手機鍊~~


幾種形狀大小不同的綠色珠子 像我對皂的感覺~~清新的



看著這些小東西~心中充滿著一股暖意呢

在最近經歷一些不愉快之後.........

原來~~朋友是有很多種的啊~~~

娜娜媽媽~~謝謝妳花的心思呢~~豐富了我的黑貓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