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碰到一件不錯的事啦~

中午出門去例行採買  回到社區門口 已經兩點半嘞 見到郵差的小車停在我家前面
有點怪 因為平常不是停這兒的啊~

看到我下車卸貨 郵差叔叔也下來 向我打招呼 問我是不是住某某號~我趕緊說對啊 有包裹嗎?
他說對 我幫妳推過去~~~

他在等我ㄟ~~因為給完我 他的車子就開出社區了~~~照理說 他按過我家電鈴 沒人在的話
留張單子就走 我都去郵局領過幾次了

上學期幼幼沒校車坐 我每天接回來都剛過兩點半 如果有在等包裹  看到他會去攔截他 有一
次就攔截到包裹 少跑一趟~~所以他應該是想 這個媽咪快到家了 等她一下吧(我真的是這樣
想啊~呵呵)~~~謝謝好心的大叔ㄛ~~

台灣漂來的  期待已久的異鄉人的精神食糧~~

一定要買的日本推理小說   (金牛: 看了那麼多 也沒變聰明 還被騙~~~)


也是每次都會買的串珠書籍和食譜啦~~


也是多少要買的日劇啦~有便宜才買ㄛ~


看到這蔥醬 不知道好不好吃 買了再說 不敢進海關 所以用寄的~~


一些雜七雜八小物就不獻啦~不然被台灣幫笑: 這些也買ㄡ~~嘻嘻

還有一箱 正從香港飄來中~應該是金牛的多吧~~


早上九點鐘~老師打電話來  我又去學校啦  幼幼有點咳  還吐咧  我把他帶回家
現在又沒事了 玩的很高興 也沒發燒  可能一點點著涼吧~
最近幾天  忽冷忽熱的  秋老虎  很難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