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啦~我知道金金家猜猜樂我沒答對啦~~(一時熊熊看不清題目 再回頭改已來不及啊)

沒關係呀~~因為金金牌抱枕套我家已經有兩個哩~所以就讓給妳们大家吧~~

昨天晚上睡覺前 我是這樣想的~

沒想到一覺醒來~~~我又有啦~~第三名嘿  又可以拿一個啦~~~真幸運耶~~~都是台灣幫的
沒信心  一直改答案啊~~~

前幾天才收到金金的交換禮物耶~~~~多美的兩顆抱枕套捏~~



我的兩個抱枕剛剛好喔~~雖然和沙發不太搭~~舒服就好~~



金金真的好手藝啊~~這麼優秀的老婆~~難怪大麥可成天黏她緊緊的啊~~

看看~還有一朵朵雅緻的小花呢~~怎麼捨得壓上去啊~~



幼幼也懂的欣賞金金姨的巧手 抱緊緊呀~~呵呵



我打算~~兩個放沙發上 看電視時~靠背~

一個呢~我作手作時~靠腰啊~~嘻嘻



金金ㄟ~~~他们挑剩的給我就好啦  地址妳知道嘛~~ 感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