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最近的一次外食~~COUNTRY INN

美式餐廳~鄉村風的裝潢~~人太多 不好意思拍內部~這家生意感覺都不錯

附近有很多教會 所以週日來常是很多銀髮族和做完禮拜的人來吃午餐~



那餐具是鄉村風吧~
其實我们點的是早餐  但是老美的早餐根本是早午餐(BRUNCH)嘛~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份量都很大呀


這是老公和婆婆點同樣的 有香腸 蛋 薯餅 另外附上 swedish pancake(我覺
得像小號可麗餅) 和 butter milk pancake任選一種~




我喜歡鄉村炸雞排澆著醬汁 很好吃喔~另外選了牛奶煎餅 這煎餅我覺得比其他餐廳的
好吃 我吃不完打包回家 下午吃還是好吃呢~



小小叔點的omelet~



吃飽飽之後 去了TOYS RUS晃晃~~



好可愛的廚具ㄛ~比我的廚房漂亮齊全多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