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中了耶~~這幾天卻反常的熱

大家又穿短袖哩~~和夏天差不多~~

很棒的天氣 我们中午去飲茶之後 上山去接幼幼囉 因為他去參加weekend camp~

沿著山路開要十來分鐘吧~~這裡環境還不錯喔 又有超市甚麼的  這條山路也是很多單車客
來騎車的地方喔~
山下路旁的小房子我挺喜歡的 金牛說這裡應該不便宜啊



來兩天的幼幼果然又瘦了 因為沒有他愛吃的米飯和肥肉吧~



這次沒有看到可愛的Liz姊姊 有點可惜啊~

幼幼偶而不在時 雖然我们可以悠哉一些~~可是我還是會想他啊  就幫
他整理房間 換好乾淨溫暖的被窩等他呀~~媽媽就是這樣啦  一刻都放鬆
不了嘞~~

德州peggy媽咪的猜猜樂禮物收到了~~



很可愛的筷套喔 當然是她的手做物喔~~

不過 我沒有小貝比啊 這size應該是放小湯匙吧  我可以用來放熟女的隨身物囉

謝謝妳啊~~親愛的美麗的三隻小豬的媽咪~~

悄悄話 : 我又再想和妳交換一樣東西ㄟ(布作啊)
再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