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作了鹹湯圓喔~

以前做時用手揉粉糰

現在交給KA處理~



好啦~肉餡順便打一打~



就是最後包的時候會粘手 比較麻煩啊~

包好圓滾滾的鮮肉湯圓 放到冷凍儲存~~



當然要先煮一些來吃囉~豬油蔥醬剛好用完 這幾天要來做了 
湯頭就簡單一點ㄦ吧~



有沒有想吃啊~哈哈

要參考作法移駕這裡喔~


昨天下午 開著我的小咘咘  載著幼幼的小小"咖打掐"(BIKE) 想去donate  結果附近的donate station
不收 要我直接載到store去 我也不知怎麼去捏  只好先載回家吧

就在這時  有一家人走過去 他們的van停在離我不遠處~~

聰明的我  隨即叫住了牽著約五歲小孩的媽媽  我問她要不要小朋友的腳踏車 是好的 只是我的孩
子大了~~
她問我是要賣嗎 我說不是喔 妳來看看 喜歡就牽回去吧

那白人媽咪就走過來看了 結果眼睛一亮 很開心的對身旁的黑人小男孩說 這女士bike要給你
耶~開心嗎  小男孩很開心的道謝呢~媽咪說 好棒啊 謝謝妳喔 我去叫我先生來搬

接著白人先生也跑過來了(黑小孩可能是領養的吧)

哇的一聲~~先生說了謝謝後 愉快的把車子搬走了

解決一件事囉~~因為幼幼長大了 爹地想要教他騎大一點的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