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個connie喜歡的鞋子品牌~naturalizer



我不常買鞋 鞋子對我來說 比不上包包的重要啦~ 因此  我不可能
去買名牌鞋滴~
所以只要好穿 款式喜歡 價錢合宜就可以了~~而試過了一些牌子後  發現這家的鞋子是最好
穿的嘞~~




我喜歡有一點點跟的~這雙還美吧~~
它的新鞋 幾乎都不會咬腳 又很好走路 所以我每買一雙都可以穿好久呢~

價格則從30,40~70,80不等~~

有時候不信邪 買別的牌子(減價呀) 價錢差不多滴~~  結果往往穿不舒服就少穿囉~~

不過~~在美國最傷腦筋的就是size啦  明明很多喜歡的 卻找不到size啊~~~

這個包也是在它店裡翻到的~~我一看到就愛上囉~~~




同場加映~幼幼睡衣展示~



這是給ㄚ芬姨看的啦~

沒錯喔 我說的就是這款啦
以後妳忘記我在說甚麼就上來看看吧~
(也開機讓外婆看看吧~)
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