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電視購物頻道上看到這座烤爐

我就急著把它帶回家 成為我這愛料理又怕麻煩主婦的小幫手囉~~(平常沒看的啦~那天不小心轉到說~)

flavorwave oven turbo~鹵素遠紅外線旋風烤爐


它是利用鍋蓋上的遠紅外線加上對流風來燒烤蒸煮食物 所以食物不用翻面 很方便ㄛ

叉燒肉~


炸豬排或雞排都不用放油ㄟ   利用肉本身的油酯  多餘的油會滴出來耶  一樣好吃  又無油煙啊~~


烤魚~

菜餚也行~~但請用耐高溫的器皿~~也
可以兩層燒煮~~玻璃鍋身 可以清楚看到煮食的過程ㄛ~ 不久前我在台灣的烹飪節目也
看大廚用來做菜ㄛ~

就連烤少量的麵包 我都不用開到大烤箱 方便又省電  烤蛋糕也ok啊~


有自動清洗的功能  比較油膩時可以用用  再到水龍頭下沖洗啦~~

用了一陣子  覺得蠻好用的哩~~現在大概除了煎蛋或炒飯外  我家廚房很少會有油煙了ㄡ~~

過幾天來烤牛排吃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