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躺在床上
用著我的小電腦~猛然發現  人數是299991耶~~呵  已經好久沒在意這瀏覽人數了

就在最近變得慵懶了  悄悄的到30萬了~~~

於是~~老公開始在他的電腦前幫我踩人數啦
哈哈~~他都很聊解我们的玩意兒說~~

幾秒鐘後..........老婆....人數到啦  幫妳印下來做紀念啊~~~~

(有感而發~~老公最近非常支持我做的每一件事 對我也非常的溫柔ㄛ 沒有以前那麼衝啦
感恩感恩啊~~)

好吧~~
也不曉得網誌還會支撐多久齁~~~

套句流行的辭語~~~沒甚麼梗啦~~~~



最近真的殆忽啊~
很少到處逛blog  有來我這ㄦ露露臉的朋友 我也才會提起勁去看看~~
更新速度也越見龜速   日記寫不了  週記也行吧~~~還是照著真實的生活感覺
和步驟走 比較重要吧~~

今天本來想去麥當勞吃鬆餅早餐
行程被一個怪怪的大姐打亂了~~

明早若天氣好就去吧~~因為窗外此刻正下著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