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花邊新聞  鬧的沸沸漡漡~~

男人劣根性的問題  總是時不時要被拿出來討論一番~

於是

男人出軌  該不該原諒呢~~

兩個方向吧

未婚的單身的男人  當然可以肆意採摘野花囉~~如果選擇了這樣的花心大蘿蔔男友
就請別怨天尤人吧   因為這是他的自由  法律上他並不屬於妳  更別想用生孩子來綁住他這個老土方法
因為那個孩子會是最可憐無辜的~~

當然~想報復他  妳也可以去交別的男朋友啊
說不定  還可以碰到真正適合妳的呢   總之~~別傻傻的守著一根爛蘿蔔啦~~

選擇走進婚姻墳墓的男人  就該悍衛婚姻  對另一半忠實  怎麼能有任何理由去外面偷腥呢~(除非囉~~你被人下了迷藥 身不由己哩......)
在你偷腥的同時 有沒有想到你老婆也被偷的話 你感覺如何啊(當然囉~除非你已經厭倦了家裡的黃臉婆....)

所以~~
已婚男人的偷腥  千萬不能姑息原諒的~~
每次看到那些名人政治人物之流的糟糠之妻站在旁邊  聲稱原諒先生一時失足之類的
真是為她們覺得可悲啊  何苦被男人賤踏至此等地步啊~~

真的~~

出軌的已婚男人  不值得原諒
至於那些破壞別人婚姻的狐貍精呢~~~除了賠上自己的名譽 還得到了甚麼呢~~
也別抱怨人家把妳妖魔化啊~~妳的歡愉可是傷了別人的心啊


好加在~

我家有一個對別的女人不會多看一眼的好男人
但是 我想~這種男人 一但出軌  應該會很嚴重的吧~~(因為要吸引他 是不容易的吧.....)

所以啊~~
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的話  我會選擇放手吧
我不能忍受有人可以取代我的事情~~

怕沒人養嗎?
寧可去要飯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