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四就是感恩節了

學校放一星期假~幼幼又可以在家玩個夠啦~

上週某一天 助教maggie打電話來說 alex過敏很厲害 噴嚏打個不停 請我送藥去學校
給alex吃了藥後 我準備走了 maggie跟我說~alex的art work真的很好  畫的圖好棒啊~~

上個星期五 他把一堆作品帶回來了
我看了~~真的是很棒啊  我家的星星兒果然也能有認真做事的可能啊~~



這是一個大信封ㄛ~~他描那些字 從來都是
用手而不是用尺的 卻能寫的很整齊呢~



這個有畢卡索的畫風啊~



鉛筆描繪的人像 很逼真耶~



第一次完整的畫個長髮女子 他說是助教maggieㄛ~呵呵

畫畫真的是他很喜愛的一件事
每次他的神情總是很專注的呢~

接近年底了 感恩節聖誕節都是讓人備感溫馨的節日~書店也都開始裝飾了


平凡的家庭~
衷心希望能平安順利的走完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