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末  一早天未亮 掙扎著起身  準備去擺攤~

煮了兩保溫壺的咖啡  買了麥當勞早餐  天很冷啊  開了車就往小嬸家出發~

這次的位置比第一次來時更差啊  最後面的邊邊~
經過的人们零零落落  加上天氣冷  來逛的人沒有之前多
而且剛過完Black Friday,Cyber Monday的廝殺    購物狂们應該荷包會抓的更緊吧~真是利空出盡啊~

不過~我跟小嬸已經把擺攤定位為一個難得的週末活動~可以不管老公小孩
一起喝喝咖啡吃吃東西 顧攤兼跟客人聊天~另外還互相吐吐苦水啦~~我真的很喜歡哩~~哈哈

可是啊~
今天跌破眼鏡的是  首飾沒甚麼賣  但是我帶了不用的雜物和二手包包賣掉囉  賺回了租金
太陽餅也熱賣耶~而且大部份又是老美買了 當場拆開吃ㄛ~還說好吃好吃~
一位美國太太買了吃後  又走回來再買 還問我要食譜 留了email address給我 要我e給她耶~
我跟她說~我可以寫給妳ㄛ 但是很難做滴(我相信老美不可能會做中式酥餅的吧)~~如果妳想吃 可以跟我訂ㄛ~呵呵

(btw~不好意思ㄛ~住在矽谷的朋友 就別跟我要食譜了齁~商業機密啊~)



昨天在寒風中擺了一天的攤  謝謝麻吉小米還帶著熱呼呼的星巴客焦糖馬其朵來看我們啊
不如妳就考慮下回和我們一起來玩玩吧~很有趣呢~

接下來幾個月  會越來越冷 也可能會下雨  所以就休一陣子不去ㄛ  等待春暖花開的時候吧~

期待著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和Las Vegas的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