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天的時候 如果去外面買咖啡
我喜歡麥當勞的原味冰咖啡 一大杯卻很便宜~所以我是常客~


到了冬天 實在無法邊喝冰咖啡邊發抖~~我就比較常光顧starbucks囉~(因為還是比麥的熱咖啡有咖啡味兒吧~)

有天去starbucks買保溫杯(12oz)和咖啡~~店員問我要用保溫杯裝咖啡嗎?我一時愣住了
於是我說不是~買杯子和一杯咖啡啦~~

齁~~原來可以這樣買ㄛ~~I see~~


上星期  我就帶著杯子去常去的starbucks 要買我常喝的caramel macchiato~
結帳的胖妞要我打開杯子讓她檢查  只見她翻來翻去 不知在找甚麼~~後來她問了在調咖啡的店員(資深的吧)
算哪種size?那人很果斷的說"TALL"~~(TALL:$3.10,  GRANDE:$3.85),
其實那杯子差不多是GRANDE的大小耶~~
結果我得到滿滿一杯GRANDE的咖啡  卻只付了小杯的價錢ㄛ

隔幾天 我去GREAT MALL裡的一家  把杯子給店員  也是直接就打出TALL的價錢  但也是滿滿的一大杯啊
不錯不錯~~超划算也是環保吧~~

結果~~昨天有點好笑啦
老公拿著那杯子去第一家幫我買時  那胖妞竟問他  要TALL還是GRANDE?老公也愣了一下啊  怎麼跟老婆說的不一樣啊
老公當然就說TALL囉~~那胖妞卻接著說:那不能裝滿的ㄡ~~

老公拿著咖啡有點小冒煙的回到車上告訴我  我笑到不行啦~~~老公啊  是不是你臉太臭啊~~

今天不信邪~~
老公又到另一家去  結果是  店員問都不問  直接收GRANDE的錢  然後給了滿杯哩~~~哈哈
老公自己都忍不住笑啦~~怎麼都不是妳說的這樣啊???

哇啊災~~
改天我再去試別家吧  哈哈

灣區的朋友啊
是不是每一家starbucks的服務都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