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se pizza是幼幼最喜歡的食物之一

之前"save mart" supermarket常有特價$0.97的6吋大cheese pizza 我们都會一次買好幾盒
凍起來 幼幼下課肚子餓 可以用microwave叮來吃~~~

現在 也漲價了 一個要一元多近兩元  消耗量挺大耶 決定自己來做囉
聽我說要做pizza 幼幼很興奮 又要大展身手嘞~~麵糰用麵包機發好後 因為黏手 我把它分好
後 其它都幼幼自己來喔~~

桿麵皮~


抹醬料~


放上很多的cheese  他做了好幾個喔~~


烤好的pizza香噴噴呀~


自己作的真的比超市速凍的優喔~我一個個包好 放到冰箱冷凍起來
幼幼肚子餓了想吃 就會自己拿出來加熱 不用麻煩到我~~



花一些時間 讓幼幼作他喜歡的事 不但省錢 也是訓練他的一個好方法呢~~



補一張CHEESE的照片
通常是用MOZZARELLA CHEESE來作
我還買了做PIZZA專用的 效果很棒又很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