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好友一起去灣區最大的博愛中文學校一年一次的園遊會擺攤
朋友的老公負責活動組 所以一早就確定了攤位給我 朋友就說陪我去玩玩 不過她賣
泰式小吃 因為她是來自東南亞的華僑~

我們是兩攤共享一張長桌滴~這是剛到時 天陰陰又涼ㄡ~



那天把幼幼帶去ㄡ~因為是在學校 很安全啊~他也乖乖的陪了我們一天哩~

金牛亂亂拍啊~~呵呵


右邊是朋友的小吃攤 午餐就買了朋友和隔壁攤的餐點吃囉~
近中午開始的園遊會 所以賣熱食的生意都特好啊~~烤香腸攤還大排長龍哩~~人手一支
烤香腸ㄛ  我如果真要賺些錢 可能得改賣烤香腸吧~~可惜我志不在此哩(很麻煩 油膩膩滴)~~



後來天氣暖和嘞 人也越來越多囉~~剛好是HALLOWEEN 所以不少人都精心裝扮ㄛ~

這次也有件很有趣的事呢~~
有個5,6歲的漂亮金髮小女生 來到攤子前 看中了一條心型水晶墜項鍊 希望媽咪買給她 可媽咪
把她帶走嘞~五分鐘後  母女倆又回來了(我猜是女兒拉著媽媽來的)~~小美女還是想著那條鍊  
這回~~媽咪問我多少錢?我說十塊錢囉~~~於是 媽咪回頭跟妹妹說:要問爹地去.....又把她給
拉走了~~~

差不多十分鐘吧~~這回  小美女把媽咪又給拉回來嘞
而且表情很嚴肅滴 抓起那條項鍊不放手呢~~媽咪只得乖乖掏出錢包啦~~哈哈(我和小嬸在偷笑啦)~~妹妹真有主見啊~

拿到了項鍊 美女急忙要媽咪幫她帶上 配上她穿的公主服 開心的笑嘞~~真的美麗可愛級了
像個真人洋娃娃呀~~我们很誠心的讚
美她  母女倆高興的離開囉~~

這幾次擺攤  真的賺不了甚麼錢
但是~~有這樣的機會見識人生百態 我真的覺得挺有趣啊(我老公也非常的支持我耶)~~所以目前為止 還是樂此不疲ㄛ~~

這週六(11/7)又要去DEANZA FLEA MARKET囉  攤位號碼S21~~之後可能休息一陣子囉~~因為冬天
到嘞 太冷囉 要冬眠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