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在瘋"唉鳳"~我們家並沒跟進 因為我很少講電話

我的手機主要是連絡老公和少數幾個朋友~哈!發現我越來越宅了~以前做小姐時講電話的功力
完全蕩然無存 也懶得交朋友了~結果3C產品變成我的好朋友~~

所以智慧型手機對我來說可能是浪費吧~家裡唯一的apple是爸媽買給我們的ipad
還真的滿新鮮有趣的~除了可以躺在沙發或床上舒服的瀏覽網頁外 更成了我的小型電視
有許多的戲劇節目可以看啊~然後 現在只要老公去上廁所時
ipad就消失了~呵呵

不過 ipad還真的有些重 所以幼幼要帶出門時 我都要他帶著
小揹袋出去囉~

幼幼生日前 我上網訂了APPLE新出的ipod touch 4th(最小的8GB),是漂亮的白色喔~(以前好像都是黑的)

因為有good deal~~$199,六個月免利息分期付款(這樣比較沒壓力齁)


除了不能打電話外, 玩遊戲 語音多媒體 email上網  iphone很多功能它都有啊(沒GPS!)
而且小小一個放包包裡好方便
背後是水噹噹的鏡面 但是一下子就印上指紋啦~所以得去買個殼子


還有錄影 照相和自拍啦~這樣我們以後就能有些一家三口的照片了
不會總是三缺一囉

(書店廁所自拍~~臉大了些 但是素顏喔~~)

那天我去商場買殼時 店員小姐看到白色的驚叫~妳的是白色的啊?
我說~嘿啊~~新出的喔


第四代的機身很薄 我這ㄦ沒有很多選擇
只好選了DISNEY的小精靈~~小姐問我是誰用的?我說我和兒子共用~噗!!
她又送了我一個有點blingbling的~~台灣的朋友幫我留意啊~~~我要那個~~~~KITTY啦
就我手機的Hello Kitty啦~~~~


我用ipad看電影的時候
寶貝就拿ipod touch去玩遊戲了~~

ipod touch有個facetime的功能喔
好朋友如果有ipad2,i phone 4th或跟我一樣的機子 可以免費視訊喔(有WIFI)
所以要跟我視訊的姐妹就把APPLE帳號丟過來給我 讓我加入就能視訊囉~~這個應該滿好玩吧~

PS:老哥ㄟ~~很想有時能跟你視訊耶~你應該有iphone 4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