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肥仔(幼幼)去港式餐廳吃飯 好像愛上了燒鴨ㄛ~

媽咪去超市看到了鴨腿  來用我的烤爐做實驗吧~

材料準備~

醬料:  醬油 蒜末 甜麵醬少許~不用調太多 只是要抹在鴨皮上 肉不用抹ㄛ~

然後我鋪在鋁箔紙上包起來 放冰箱一個晚上(時間自己試 我也不知多久 反正前一晚做
晚餐時就順便弄囉~~)

好啦~~用我的旋風烤爐處理它吧~~這時 我在鴨皮上抹些蜂蜜歐~~


溫度350F 約30分鐘吧~~
沒多久就聞到香味了耶~



可以很明顯看到它在滴油  很多很多的油啊~~



烤好的燒鴨~~吃起來不輸餐廳的ㄛ~~是不是很簡單啊
兒子吃的不亦樂乎  金牛回來吃了也說"OK"哩~

只是我很討厭斬雞鴨的啊  以前在家都是我老爸在執行的啦
不過我這次還斬的滿整齊的呢~~

下次要買半隻或整隻回來燒ㄡ~

來吧~

我又要收集大家的口水了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