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大家都愛吃泰國菜捏~

通常去餐廳 我們常點的不外乎各式咖哩 酸蝦湯 鳳梨炒飯還有泰式魚餅啦~
這好吃的魚餅可以自己作喔~我的食譜可是道地的泰國朋友給我的哩~
非常簡單啊~

Thai Fish Cake~

材料~
紅咖哩醬red curry paste
魚漿一磅fish paste(勤快點可以自己作)
香茅(我用四季豆切小丁代替 一樣好吃)
檸檬葉切碎(我沒買到 沒加)
sweet chili sauce~沾醬



上次沒用完的紅咖哩醬加入魚漿混勻 多加幾匙 顏色變紅 咖哩味重點兒才好吃喔~

四季豆也加入拌勻~檸檬葉也可加進去喇喇ㄟ~




再加鹽和黑胡椒粉調味
熱油炸至金黃色起鍋即可~



可以是前菜 也可以是小食~也可以搭配主食啊~

sweet chili sauce可以拌上花生粒 更有泰國風味~我家只有花生粉啦~



吃膩了台式甜不辣和日式天婦羅~
試試這一味吧~絕對讓妳吃不停口的啦~~



看這傢伙~我剛炸好問他吃不吃 跟我say no耶~

趁我忙時~倒是吃的津津有味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