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抱怨著用大腸作糯米腸雖然好吃

可是要洗大腸 又臭又累啊~一不小心洗時還弄破洞~

小米給了我一盒她在肉店買的腸衣(sausage casing) 偶在一般超市看不到耶~
下午就來用用看~


嗯~還真有點難度 因為它很細 不易撐開 又薄 灌米腸時小心翼翼~深怕弄破前功盡棄ㄟ~

灌好的腸子還真好看ㄟ 比較均勻秀氣耶~呵呵



可是~~接著我做了件蠢事啊   竟想偷懶的用壓力鍋煮它~~(太愛我這壓力鍋吧~)

設定後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被我煮成了稀飯啦~~厭氣啦~~~~

再泡一次糯米  我不甘心啊
再一邊看著前公主在NEW YORK丟人現眼的潑婦罵街精彩演出(再繼續幫台灣郎丟臉吧!!)
一邊灌米腸 腳比較會忘記酸啦~~

這次乖乖用水煮啦~~
嗚啦嗚啦~嗚水捏~~




棒棒啦~~好吃的糯米腸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