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那red curry paste還是沒用完耶~

昨天晚上就煮咖哩飯吃喔  我的泰國朋友說隨便放甚麼疏菜都好喔~



咖哩醬 椰奶 雞肉 青花菜 洋芋和那個~蛤?沒看錯啦 黃色的蕃薯啦~呵呵

我不太喜歡洋芋 我ㄤ喜歡~我吃蕃薯 他又不吃ㄚ~

有一次去越南餐廳 吃到加蕃薯的咖哩 甜甜很好吃喔~

先炒香咖哩醬 再加入其他翻炒~接著加椰奶 少許水悶煮 再雞粉 鹽調味就行了~



我直接用LC鍋料理喔~



顏色很美吼~我告訴我ㄤ  不要撈黃色的那個喔~嘻嘻

幼幼昨天的作品~畫的好棒呀~我忍不住要稱讚他啦~



各式水果哩~色彩豐富鮮明

而且老師說他線條清楚 上色也很棒ㄚ~~給金牛看了 他也覺得很好耶

下周是這一期最後一堂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