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初的時候 我想買筆電的電池~

剛好小米來我家 就請問她這方面的資訊 於是準備上網購買啦  小米提供了一
個好康的~上live.com 在裡面買到的話 可以有25%的回饋金耶~~

於是我們完成了購買程序 也就是我買了$50的電池 兩個月後可收到$12.50
在我的paypal帳戶喔~很美對吧

前幾個禮拜 收到live.com的email~告訴我一個easy步驟就能進帳了  但是我照著它的
步驟 卻怎麼都不成功啊 帳戶裡都是$$$0阿~

覺得很煩耶~~搞到有點火大 不想再弄啦~給的太不乾脆了吧

昨天和小米在電話中聊到這件事 她很驚訝ㄚ 因為她沒碰到這樣ㄚ~
我把email和live.com帳戶都給小米看  很奇怪啊 她也一頭霧水耶 -而我又查了paypal的帳戶 依然沒有這筆錢哩  於是我们先掛電話 等小米研究看看 如果不行 她要幫我寫依媚兒去問耶

看看時間  剛過下午兩點~~我又check paypal一次~疑??怎麼出現了$12.50ㄚ??

時間正是2/4 2009 2pm哩~剛才的事而已耶~真是見鬼啦~~

我趕快MSN給小米~

:小米ㄟ~~見鬼啦  有拉有拉~

:有甚麼啦?

:有COCO啦~我的PAYPAL進帳啦  妳作了甚麼嗎?

:沒有ㄚ?妳的LIVE裡面還是0ㄚ~沒動靜耶 怎麼這樣怪的啊~我還準備寫信去ㄟ

:對ㄚ 不用寫啦  很怪ㄟ  就幾分鐘前而已耶~聽到我們在幹醮齁~呵呵.........

那筆錢就突然又進到我口袋裡~~可以租片子看 買咖啡喝呢~~

美國的朋友可以好好利用這好康的喔~~

PS~小米說這好康不是一輩子有 看妳的運氣好不好 如果沒碰上~ 可不要遷怒於她喔~~哈哈

同場加映~

STARBUCKS的焦糖醬


我喜歡喝焦糖瑪其朵喔~這一瓶可以用很多次 連奶都不用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