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假期  爹地買了一輛單車給幼幼了  想說天氣回暖時要教他騎兩輪的~
(媽咪我也不會呢)

天氣很好的一個週日 去到了公園 先學習滑行吧~



車子傾倒囉~第一次他叫了一聲

接著就很勇敢了 每次都很快自己把車子扶起來喔~~



不過看到騎的很好的小朋友呼嘯而去時~不覺露出欣羨的眼神啊~(媽咪我也是啊~)

幼幼加油啦~還有趴吐~趴幾吧~~


今早八點半~在睡夢中被電話吵醒~~~(聲明一下 由於本人的過敏症狀都是晚上發作 而且每天都要吃抗過敏藥 所以早上很難起太早  親愛的金牛會帶幼幼去上學喔~)

以下我自動翻成中文喔~

幼幼老師: 妳好  余太太嗎?(蝦?早上才聽幼幼打幾個噴嚏 不會又要我接回家吧??)

偶: 是老師喔~早安啊 甚麼事嗎?

老師:  是這樣啦~Alex要交午餐費 我昨天忘了寫連絡簿耶~~能麻煩妳送錢來學校嗎?

偶還沒醒過來吧  失神了一下:  喔.........

老師:  您方便嗎?

吼~我還想睡覺說........

偶:  好啦~現在嗎?

老師: 是啊  謝謝妳嘿~~ (齁~九點不到ㄟ 距離父子兩出門才半個多小時ㄟ....)

偶:  OK啦~那我去領個錢就去嘿~

噯~~萬般不願的離開溫暖的被窩  一會ㄦ順便去圖書館逛逛吧~

老師啊~~謝謝妳常常來叫我起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