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去年的這段時間啦...為了年菜而上網搜尋(好像是筍絲蹄膀),接觸到了blog...覺得很有趣呀....互相到各
家blog逛逛,彼此交流生活經驗,美食做法,,,靠著網路,不管妳是在日本,加拿大,德國,美國,
台灣....志同道合的人就這麼聯繫了起來~~~於是我也加入了這行列啦.......就這麼也過了
一年囉~~~~
前兩天,我家少爺又微恙了,休息2天沒上學.....其實他感冒還沒完全好,有一天下課時,天還很冷呀,助教
竟沒讓他穿上外套回家耶(收在書包裡).......還好這幾天天氣好轉,不下雨了,早上起床,見到久違的陽光,
真是開心呀~~~



中午見他好多了,趕緊帶著他去最近的超市,明天是除夕,簡單的來個水餃餐,象徵元寶發財囉,買了
蘿蔔糕,菜頭要來煮雞湯.....今天也先滷了個牛腱....小家庭這樣也就夠青操了把,,,,呵呵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說:星期三晚上等你回來一起吃飯....(平常都是幼幼餓了,我和他先吃,爸爸回
來就自己吃飯配電腦上網啦).
老公:點解要等我啊??
老婆:除夕啊....要吃團圓飯呀!!!你不要太晚回來啦~~

我想...在國外,很多人是想不起來過這個年吧~~~
不過,在等老公下班前,我得先吃點兒什麼打底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