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逛blog時,有些網站開不了耶~~~到了下午,我的也掛掉,是怎樣??除夕叫大家
不要上網哦````

我的早餐...割包夾蔥花蛋..就是饅頭夾蛋啦~~~以前上班時常去早餐店買來吃,10or15塊
錢吧....現在不知賣多少呀??


下午我就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包餃子,煮湯........
傍晚,老公打電話回來,今天還是得加班,而且會很晚,我想那大概要到9,10點鐘了吧~~~
於是等嘸人的年夜飯,我和幼幼先開餐啦~~~~
簡單毫無章法的年夜飯......




菜頭蘑菇湯,水餃,蔥油雞腿,牛腱,蘿蔔糕....哦.....昨天已經預告過囉.....哈哈
吃的好飽好滿足

結果老公8點半就回來了....還不是和平常差不多啊!!!看到我熱好的菜,他說:哇~~這麼多東西吃呀!!
接著就很認真的吃起來....幾乎一掃而空,很捧場哦~~~

飯後,打電話給公公,小姑拜年聊聊天......小姑現在孕吐的情形改善了,心情也好些了~~~可以專心的
等待鼠寶寶的到來~~~

和老公研究網站出現的情形,應該是無名的問題吧,所以睡覺前寫了信給無名小天使......
早上老公起床後,就很熱心的幫我開電腦查看:老婆,弄好了耶.......
看來,我家已成功的被blog佔據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