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一開始~我似乎運氣不錯
有一些開心的事 不過內容就不說了 因為是比較私人的事囉

而在昨天 又有一件好玩開心的事耶~

過年期間 有天我們去甜甜圈店買東西吃 老公付了錢找錢後 拿一張十塊錢給我(對啦~他欠我的~呵呵)
我一手拿著咖啡 所以先把錢就塞進大衣口袋裡~

回到家後 做了些瑣事 晚上整理包包時 忽然想起那十塊錢 去翻口袋 沒有了~~~再翻皮包皮夾 都找不到
想到我現在記性越來越差嘞 於是就"斗膽"問我家那口子~~你今天是不是有給了我10元啊?

果然~白了我一眼:我給了喔~~

真的耶~真的就找不到啦~~車子門口我都找過啦~~十塊錢我不知道掉在哪兒啦




十幾天後的昨天下午 我下去拿信順便等兒子的校車回來~~信箱附近那一棟的印度老太太向我招了招手
我就走過去了~

請問甚麼事啊?~我問她~
她問我~妳是不是有丟了十塊錢呀?
蛤?我有點錯扼!

是啊~不過是十幾天前了 妳怎知道啊?~我說!

她說:有天我看到妳去拿信 妳走後 我去看到地上有十塊錢 我想那是妳的啊~我收起來了!

蝦咪!原來我掉在信箱那ㄦ啊~您真是太nice啦~~

印度老太太說:妳等會ㄦ 我進去拿給妳嘿~~說著她進屋去 把錢拿出來給我耶~~接著我又發揮我的
老人緣 除了感謝她之外又跟她聊了一會兒~~之前她一直以為我是日本妹哩~~


沒想到早已經放棄了的十元 竟然多天之後又回到我身邊啊
運氣不錯齁~~這樣吧
拿去買些樂透彩 看看有沒有更大的收穫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