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幾乎都吃過油麵吧~

小吃攤裡 老板把油麵放在竹簍裡 下滾水裡漂幾分鐘吧
加上高湯油蔥鹽花兩片豬肉  就是熱騰騰香噴噴的陽春麵啦~



然後我會灑上胡椒粉和辣椒醬 開心的享用~

常常~~以前作護士時 
小夜班下班的消夜和大夜班下班的早餐 都是一碗價廉味美的陽春麵啦~

哈哈~其實我要寫的是這牌好吃的油麵阿 我可找不到第二種了 給喜歡吃油麵的美國幫朋友作參考囉~



一包$2.89~
這牌子的粗細陽春麵條也不錯吃喔~不過我只在大華看到這牌子耶~

前幾天 我家陽台外的一塊磚上被畫了一個大大的紅色叉叉~總共有三家喔
我跟老公開玩笑說: 那"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裡 強盜都會在要行搶的人家門前作記號ㄟ~



呵呵~不是啦 是那大樹根把磚都頂起來了 所以這兩天都有人來開挖鋸樹根哩

不曉得明天會不會弄好 後天又是週末囉~

還有ㄚ   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著想~~我看  停幾天不寫吃的了好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