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宅在家 所以沒甚麼寫的 也不會講大道理人生哲學
老公問我怎麼不出門 我說不出門可以少花錢ㄚ~

所以拼命po我吃的東西 取悅大家啦~哈哈

前幾天看茜茜姑娘招兵買馬去吃ㄚ嬤米粉湯~看的我口水直流ㄚ~
好!!那麼遠吃不到  異鄉煮婦我~~只能繼續自力自強吧~~

燒滾滾米粉湯來囉~
買的是埔里粗米粉~


還買了大腸回來洗耶~
油豆腐也少不了阿~我只傳的到這些啦~~瞎咪豬心豬肺豬肝連攏總模啦~~


吃在口裡 暖在心裡



很台的米粉湯  家鄉的味道~好感動哩~~     我終於吃到囉~~~

這些天冷冷的 陰晴不定~~窗外又開始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