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偷拍的照片也很自然  很有趣ㄝ

原來 我家有好幾個狗仔啦~



前面這位自拍大哥ㄝ~你嘛幫幫忙 害的大家都以為我在後面"度孤"捏
人家我在看書啦~~



大夥在討論瞎咪啊? 幼幼也加入嘞ㄛ~呵呵



又來嘞  又在拍嘞 走到那兒拍到那兒~




老媽我皮膚還算嫩吧~兒子有事沒事就喜歡來摸摸我的臉呢~
老公都不摸了啦  還是兒子棒啦~~



這張又在拍甚麼啦~我的白頭髮嗎  ??一頭霧水捏~~



幼幼很認真在讀說明ㄛ

請自動忽略我的雙下吧啦(角度問題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