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旅行 要吃飯的時候 無疑美式速食和美式西餐是最方便的嘞~

還好經過這幾年 我已經逐漸能適應 每家幾乎都能找到我能吃的東西
(但墨西哥餐就真的沒興趣~)



我挺喜歡吃這種"country fried steak"  很多餐廳都能找到ㄛ  所以這盤是我的啦~



附贈小表妹的回眸一笑~可愛嗎??



同場加映~

冒著被金牛逐出家門的危險(其實他捨不得啦~這樣就沒有好吃的麵包和甜點啦~嘻嘻)

我的新貨入荷~~粉紅咖啡機ㄛ~很漂亮ㄝ



家裡只有我每天喝咖啡呀
平常就是一台小咖啡機伺候我~不過有時朋友來聚會 小咖啡機就幫不上忙了~
所以上網搜尋便宜的大咖啡機~~竟然給我發現這台美麗又稀少的粉紅色 名牌 
的喲~~

就跟我的粉紅攪拌機一樣 有那個粉紅標誌的產品 只要妳買嘞 就有一些錢捐給
乳癌協會 也算作公益啊~



現在~兩個排排站在我小小廚房的小角落  
看著心情都好起來囉~~來我家喝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