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鍋食譜再一招~

好吃的炒麵超容易喔~

麵條煮好過冷水~
鍋中一點點油 放入妳喜歡的蔬菜配料 若加生肉類 盡量切薄或細一點 我加了昨晚
沒吃完的雞肉~
再放上麵條 淋一些金蘭油膏  當然囉 也可以加其他的醬或沙茶醬喔~
就加蓋小火煮了~



很快耶 十幾分鐘左右 它又噗噗作響囉~
這時就開蓋~拌一拌就行了喲~~



艾喲~~

好好吃又不沾鍋捏~~也不用辛苦的炒啦~



幼幼下課回來整盤吃光光喔~~呵呵

為了我的未來  豁出去了啦
不輕易去作臉的我  今天跑去充當朋友的麻豆啦(只做半邊臉對照)~~順便po上來讓大家笑一下好囉~




擠滿了一堆愛美的女人~~粉有趣啊~~



先卸妝(我只有很淺的眼影和口紅)~洗臉和化妝水(TONER)  只要有用水洗過都要用化妝水調酸鹼值喔~

就是這兩種~~


接著上面膜~
今天我用的是深層潔淨面膜(PORE CLEANSING MASQUE)~希望對我老是長痘痘的額頭(尤其是生理期阿)有幫助 不然額頭老是暗沉沉的 粉討厭ㄝ
最近有變淺一些嘞 繼續努力啊~~

敷約十分鐘有緊繃感就可以洗掉囉~~
之後再上toner及熱門的淡斑霜~~最後是SPF15的日霜囉~~
看一下  右半邊臉是不是緊一點 亮一些呢~


只要用好產品 持之以恆 就會有好成績喔~~

住灣區的朋友 如果想要好好的試用感覺一下ARTISTRY的保養品和彩妝 包括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
來找我報名吧~~我帶妳們去玩玩  很隨意不拘束的喔~~

看我素顏演出 犧牲那麼大~~就幫忙推一下吧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