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轉到另一家聯X銀行.....裡面的行員多數會國話和廣東話.......不過有一位年輕小
姐很鮮哪~~通常我輪到她的櫃台,,習慣性的說出"小姐"時....她會即刻打斷我,,,,並用英文
說"我不會普通話,,請妳說英文或廣東話......ok啦....英文也行,廣東話也罷,我都會一些,,但是
通常這句話應該是顧客說的吧??........而且那些不會英文而來華人銀行開戶的老先生老太太怎麼辦??
(我們這兒有很多講普通話的大陸移民耶.....)....,,而且她每次都這樣說....偶不知道老美銀
行會怎樣處理這種情形捏??

回家和老公聊到這天兵,,老公說"她態度有問題丫...妳可以要求她找一位會講普通話的來服務丫...
大家是不是這樣覺得呀??.....

又有一次,我在銀行外的ATM提款,,試了2,3次都失敗,,只好進去詢問....

C: 請問外面ATM不能用丫?

BANK: 哦~~壞掉了.....昨天就壞了....

C: 那何時會弄好丫?

BANK: 應該明天會來修吧~

C: 那你們應該貼個條子註明待修比較好吧~不然每個人都要試幾次再進來問囉??

BANK: (無言...........).................

*************************************************************************************

昨天又烤了個成功的戚風慰勞小管家幼幼哦~~~



看幼幼吃的多開心丫..下巴是不是又圓回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