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2天.....看到大家那麼關心想念偶,,connie就甘心へ......還是有偷偷上網潛水,但是
頭昏昏坐不了多久就去躺啦.....不過昨天為了看好不容易等到的新總統就職典禮,,,,再怎樣
,,connie也要打起精神來唷~~~哈哈.......說笑啦......已經好了八成了,,,,,無恙啦.......馬上重出
江湖,,感謝大家這幾天的友情加油打氣丫.......(其實昨晚已經有去八卦了啦.....).....

昨晚為了看電視,,,晚餐就買了燒鴨半隻,,還有幼幼幫手炒了清江菜(他就一直要玩,就讓他試
了一下.....)......



這幾天....兒子真的有讓我感動~~
看川震災情流眼淚,,生病流鼻水......他一看到,,馬上拿面紙來幫我擦......我說要喝水,他就去拿給我...
我就會抱抱他,,但不能親親,,怕會傳染Y.....

款好幼幼吃的,,,就可以好好的看電視囉(美西time 5pm~9pm).......



終結紛亂不堪,貪腐醜聞不斷的扁政府......馬終於上了........感動丫......



美青姊今天薄施脂粉,,打扮得宜~~就是標準第一夫人型像........不像有些人.....就算穿名牌,,,,,戴
蒂芬妮,珍珠翡翠....沒有那個氣質......烏鴉還是成不了鳳凰......



終於送走了"溫神"...相信總統府員工都鬆了一口氣,,如釋重負吧~~~



台灣へ鄉親丫....這就係阮へ新總統......
希望大家甲伊做伙打拼,,,,,找回失去的生活目標和人生價值~~
你們的奮起,,台灣必能獲得新生......
身在海外,,心繫台灣這個美麗島的connie幫大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