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又做的燒豬肉~

這次買整塊無骨的五花肉~一樣醃好

一樣用旋風爐~


這次滿棒的ㄡ
我還是塗上白醋去烤~大部份有脆皮呢~肉也一樣很好吃啦
看看那粉粉嫩嫩的樣子 有吸引到嗎~呵呵


隔天用來炒冰箱裡的冷飯喔~~~
在肉肉的襯托下
香噴噴的炒飯更加油亮動人囉~~幼幼扒了不少捏~~~

我得忍住 年紀大嘞 不能吃太多啦~
那.....多看兩眼吧

剩下的都裝進幼幼的午餐盒囉~~






布朗尼:好香啊 麻麻又在煮好料嘞~



算啦  我還是來去含民啦~

拔拔有交待 不能給我人吃的食物 怕把我養刁了啊~

龜笑鱉無尾捏~麻麻說拔拔才是最最麻煩的picky eater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