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相約去朋友家 做蘿蔔絲酥餅~

我们都喜歡烘焙啦 一起包比較不無聊~

她已經把餡料炒好囉~


吃完她準備的午餐
我們就動手囉  一邊聊天喝咖啡啦~

小布就乖乖的陪著我們  偶爾放牠去後院溜溜~牠玩的可開心囉
阿姨也稱讚小布真是隻帥帥的乖狗仔啦


我們做的點心都不喜歡加色素啦
所以外觀顏色都很樸實啦  好吃比較重要齁~


香噴噴的酥餅出爐了

太好吃啦  忍不住再續一杯咖啡啊~~


喜歡這一味的朋友可以來詢問喔

我朋友可以接受訂購滴~~





來美國14年嘞~認識這個朋友也就是那麼久了

這一路來 她幫我很多~

房子是她妹妹幫我找的~

兒子是她媽媽幫我帶的~

上班我們是好同事~

以前偶爾一起逛逛街  做烘焙~

最近她離開職場  碰面的機會就比較多囉~
暑假還柪了她那愛DIY的老公來幫我家換地板~呵呵

人在異鄉  有個好朋友   比甚麼都重要~~真的很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