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城裡沒有華人超市或其他亞州商店
所以為了日常生活所須 connie只好和以前疏遠了的洋超市再度搏感情~

這兒的洋超市一間間在比大似的 有的還開加油站呢 常去的 我都辦了會員卡
因為特價品很多 可以省多多喲~(例如蛋奶油水果等等~)

如果不想下山太遠 我會彎去半山那個shopping mall裡的giant eagle 真是如其名
很大的啦~


超市裡會有米和醬油和少數的亞洲醬料 這是每一家都差不多滴
妙的是~最近我去買菜時 陸續出現一些之前沒有的溜~(是說我也
才來了將近一個月左右~)

有天去就發現了這白白胖胖的~大菜逃呢 哈!想說我ㄤ最近太勞累 上火 沒有
冬瓜 菜逃也好啊~還有底下的豆腐 之前也沒有的啊~難道是為了我這稀有動物
而進貨的嗎?呵呵~(妳想太多嘞~徐娘)

 
兩樣我都抓了再說........

結帳的阿兜ㄚ小弟問:這個是radish嗎?
他不熟哩  可見他阿母沒煮過的喔~

不過~付錢的時候我有暈了一下~
瞎咪~這條胖傢伙  竟要價九塊多耶~比一旁買的牛肉還貴哩~

還好它很胖啊~賢明的主婦就把它分兩次煮了  說真的 品質不錯 結實又甜美喔~

平凡的蘿蔔湯~"高貴"的享受啊~

昨天我又發現了金針菇(我ㄤ的最愛)的蹤影耶~天變冷了
或許可以吃吃簡單的火鍋囉~

ps 這幾天去採購一家人的冬衣 發現有些衣物結帳甚至不加sale tax的
     好驚喜喔~之前只知道sale tax是比加州便宜滿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