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嘞

以為該要變冷了  大衣圍巾手套準備好嚴陣以待

沒想到天氣還好的不得了啊~~~



有趣的一部車車~


唉喲~~粉痛耶~~~呵呵



老師寫了連絡簿回來 節日要到嘞 請家長準備$ 6.00左右的禮物 讓孩子们交換禮物(也可以
不參加~)
同時老師貼心的打了一張字條 大意是經濟不好 大家可能預算比較緊 所以列出一些便宜商
品的店家提供參考囉~

我當然出門去採購 因為就在我最常去的那個MALL囉~
除了買菜的超市 想喝咖啡就去書店裡的咖啡店(小城的咖啡店少的可憐~奇怪呢)
還有賣家用品的店 以前常光顧手作材料店的MICHAEL'S, ROSS,KHOL'S百貨公司~

這裡還有一家滿大的百貨公司喔~BOSCOV'S 因為它在角落 所以我最近才發現 也成為它的常客啦~


外觀不怎麼樣 這家百貨設點五個州 大都在東岸 加州是沒有的
裡面服飾配件家飾家具應有盡有(KOHL'S沒那麼多東西耶) 而且減價也都滿漂亮的喲
化妝品也都是些知名品牌~(這點KOHL'S又輸了 暫時被我甩一邊去 MACY'S又比較遠......)
我還逛的滿高興的~~


最近有在這消費了些衣服 飾物和蘭蔻面霜 趁著辦REWARE CARD有折扣下手的說~~


這裡的超市 百貨店甚至toys rus 麵包店panera都在辦REWARD CARD(會員卡啦 但是他们都不叫會員卡哩~)
然後我也就有一些了


  去買菜時看那些太太们的鑰匙上也都掛了好幾張的REWARD CARD
挺有趣的~



SHEETZ~
這家加油休息站挺大的ㄟ  在賓州的公路或市區隨處可見 裡面有現點現做的PIZZA 漢飽 熱狗FAST FOOD等~我們來到匹茲堡那個三更半夜 就是去那兒找吃的囉~


就這樣~

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小城 住滿一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