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賣的甚麼關子咧~也沒甚麼啦~

去年夏天染的頭髮(美容院)  這會兒白頭髮又都冒出來啦

在網路上看到一款好像很好弄的染髮劑 妹妹買了兩種顏色 媽媽幫我帶過來~
做前兩天要先做個試驗 看會不會過敏~


來美國後 自己染過一次髮~唉! 我頭髮多 一撮撮的刷染劑 手都快打結 恨不得背後有隻手來幫忙
(ㄟ~~太靈異了吧) 染完我也快虛脫嘞~累鼠啦  絕不來第ㄦ次 偏偏我又是少年白耶~

這款是用搓泡沫的方式 像去美容院給人洗頭一樣 只是不能用力搓囉~
有兩瓶須混合的藥劑 一次手套 一包護髮乳 最好是那條圍兜 夠大 以後拿來幫幼幼修頭髮很好用
呀~


照著說明書的步驟就是囉~

使用前~我白頭髮最明顯的地方~


不過~我始終不太容易搓起泡耶~不知效果會如何呢?


要等待30分鐘~來企看個影集吧~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噹!!
時間很快就到溜~之後要沖洗掉 再洗兩次頭 把頭髮洗乾淨 擦乾 抹上護髮乳~吹乾頭髮~

檢查一下~


好像白髮沒那麼明顯了 染色也挺均勻 也跟我原來染的色差不多囉~
(重要的是~染髮比較沒那麼累人啊~~~~)

好啦~這玩意ㄦ還行~~~

無聊主婦報告完畢~~

兒子回來嘞~要去廚房張羅~~餵小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