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房間窗外的那棵樹

冬天的枯枝 掛著晶盈的冰花~~


天暖和了  又下了幾場春雨 開出了白色的花朵

蜜蜂们也都忙著來採蜜囉~~


這幾天~~~

我又在忙一件應該是很簡單 但對我來說卻不是那模容易的事啊~~
個性中那一小部份 想要搞懂的事就會一頭鑽進去的心理又出現啦~~
(目前為止還沒解決啊~~~~煩~~~~~)

昨晚~~~幼幼想洗澡  大概找不到衣服換吧~看著媽咪忙著 他也沒出聲

一會兒 看著他進廚房 把我洗好烘好還在烘乾機的衣服襪子抱了出來 坐在沙發上
挑出他的部份 細心的摺好~~就抱回房間了耶~~~

我和老公看著  啊~~~嘴巴都張開啦~~~好棒啊  真的長大了啊


估計他目前會主動做了很多事喔~~~

自己打包洗手間的垃圾並拿出來~~~(太勤快啦~我幾乎每天在丟垃圾啊
)

吃完飯把餐具收到廚房水槽~~~(這點老爸始終做不到耶~哼)

包好隔天上學吃的麵包及午餐盒放進冰箱~放學也馬上空飯盒拿到廚房水槽~~讚
(不過~~說不定別家的孩子也是這樣啦~~噗!!)

週五放學後 把穿了幾天的長褲丟進洗衣籃~~

天一黑 就把家裡的窗簾拉上 把爸媽和自己房間的小燈打開~~(嗯!小管家喲~)

還有一些其他的 一時我也想不起來的~~

兒子啊~

希望你越來越會做更多的事喔(照顧自己)~沒關係 媽咪陪著你學 我们慢慢來囉~~


過幾天 復活節假期 要去小旅行喔~~

上班辛苦的老公  要逼著他去輕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