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的隔天~黑色星期五

我並沒有去午夜瞎拼啦~我們是白天出去逛逛商場~一年前我和老公的手錶
拿去一家珠寶店換電池~這會ㄦ店家寄了折扣卡來歐~怎麼以前灣區的珠寶店
都沒有這樣啊~~

我剛好很想要一個小鑽石鑲金色戒台 就趁著節日去看看囉~

商場不用說啦~人多的不得了 平常很空的車位 最近都會滿滿的啦~感恩節晚餐後商場就開門
營業囉~

老公和兒子在咖啡店玩唉配看書 我就去了珠寶店 我跟櫃姐說了我的預算
然後她花了些時間 真的幫我找到我要的囉~還行~雖然只有15分 但是搭配黃K金戒台
很亮喔~大顆的咱也買不起呀~我的第一顆鑽戒是結婚11週年買的 然後就是這個小鑽了
熊熊想到~21週年也快到了耶~~(所以我真的不是甚模奢侈的人喔~)



賣手機殼的黑人帥哥生意也很好~妳要iphone 4,他就拿一串給妳挑
我則找到了Juicy Couture的ipod touch殼 經典的蘇格蘭梗犬圖案~我很喜歡


然後就是化妝水雜物囉~

主要就是去感受節日購物的熱鬧氣氛啊
不過小城市不至於會到人山人海 結帳要大排長龍的地步啦


隔天的晚餐我們去OUTBACK牛排館 又有$5.00的折扣卷喔~呵呵


這次我決定訓練一下ALEX
他去西餐廳總是只吃PIZZA或薯條 其他都不吃 讓我們每次選餐廳都很傷腦筋~

我在網站上給他先看菜單(我選烤肋排+薯條餐 我猜他會有興趣)
跟他說今晚去這家 你只能吃這個~~~

沒想到~~~他吃的好開心啊~~~我想吃一口都沒機會~~~~哈哈


讓ALEX吃到會唱歌的烤肋排~~

這下以後又多點選擇了~~~

這家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的 生意不錯
不過奇怪的是 只有晚上才營業哩~~

感恩節假期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