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風暴來臨~天氣不是有下雨就是陰陰鬱鬱的
現在外面正噼瀝啪啦下著雨 呼呼的吹著風~~~~~

討厭下雨天出門的我 昨天上午趕緊趁著不下雨的空檔 和朋友去麥當勞吃早餐
再去買菜~~之後去朋友家聊一會串門子~~~

我們聊到理財方面 我很坦白的說 我家經濟大權歸老公管 因為老公不太花錢~哈
就是不太買個人的東西啦~所以我很樂意老公負責啦~

不過我自己還是有我個人的帳戶 大部份我自己想要的東西我還是用我自己的錢買(當然要衡量
自己的能力) 因為很多時候 不一樣的價值觀會引起夫妻之間為購物所產生的不愉快 所以
沒有自己的帳戶來使用 是很不方便的啦~~~

之所以講到這個 是因為我剛到美國 去公司上班時 發現很多同事都是夫妻同一個戶頭
用錢買東西都從同一個戶頭 她們覺得我奇怪 我也覺得她們怎麼不這樣做........結果知道怎樣嗎?

後來好幾個太太都去開了自己的戶頭了~~~嘿嘿~~~希望她們的ㄤ不知道誰是幕後的黑手~~~~

好啦~~~下雨天的閒聊八~~~


上週末去商場感受過節的氣氛~真的很熱鬧啊~~想起在PA小城
就算全城人傾巢而出 恐怕都沒那麼多吧~~哈哈


下星期好天氣的話 打算約朋友好好去逛逛女人的東西啦~~~~~(所以上面那些長篇大論是在打預防針嗎~~~噗)


還有啊~~~那些來看笑話的~~~為了妳們~~我連打了幾天桌球

今天手臂好酸痛啊~~要休息一天啦~~~妳們不要吵嘿~~~~~乖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