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髮毫不留情的又冒出來了~~下了幾天雨 昨天天氣晴朗了 所以一早奔往美容院去
打算好好整修一下頭髮 不然聖誕假期要去太浩湖玩 怎麼拍照啊~~

經過了三個小時坐在椅上難以動彈的折磨 我是很討厭上美容院的 坐到屁股都痛
腰也酸 還好我帶了ipad mini 看了三部劇集耶~~

這次染了帶點微紅+很久沒做的護髮+修剪層次~~~總共花了我$130
挺心痛的啊~~還好這樣全套的折騰 我一年不會超過兩次~~

我請美髮師幫我拍下後面 結果她很熱心的也幫我拍了側邊~~呵呵
還不錯呢~~


做完護髮 髮質變好軟~感覺輕飄飄的耶~~ 


現在家裡客廳留了大部份空間給乒乓球桌 所以去homedepot買了一棵小聖誕樹 是真的喔~才
八塊錢~~加上兩塊錢的小燈~三口之家 小小的蜗居有著小小的溫馨~~~一樣有幸福的感覺喔~~


週末期間我和老公把球桌張開來廝殺~~真是太好玩啦

辛苦的組裝這個大玩具 真的不是白費工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