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冷的天氣中
送走了2012  迎來了2013~

新年假期中 難得的不用當煮婦 外食了幾次~~

看了韓劇 很想吃韓烤~老公說~去吃吧



過新年一般是期盼的 興奮的~~

但是就在年前 親愛的爸爸椎間盤突出的老毛病犯了 很嚴重 壓迫到神經 腿痛腳麻 無法走動
住了院幾天 但家人都不讓我知道 怕我擔心~~
從LA回來後 大致知道了情況 和爸爸視訊時 平常很活動的爸爸因為臥病在床 行動受限 
不僅形容憔悴 而且心裡也很脆弱
激動的幾乎無法跟我說話 看的我心好痛.........幼幼即將開學 不然我真想立即飛回去!

 爸爸要開刀 家人都要我放心 他們會照顧爸爸 所以元旦爸爸就
再次住進妹妹工作的醫院 準備開刀 而哥哥也正好放大假回台灣
可以和媽媽輪流照顧術後的爸爸~

1/2爸爸開完刀了~哥哥回我訊息說一切都好 手術很順利 爸爸也精神變好了~很感謝你們
我最親愛的家人 希望老爸很快恢復健康

這是我的2012最後一個壞消息

也是2013第一個好消息~~



祝大家新的一年順利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