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connie的生日~

中午去幫老公買我的生日蛋糕~哈(因為等他下班去買店都關了吧)
請蛋糕店的小姐幫我抹了個漂亮的鮮奶油水果蛋糕 因為櫥窗內的幾個我都
不喜歡~

穿白蕾絲裙子的蛋糕 也很美味喔~


晚餐我們去OUTBACK 牛排館吃~我們去的時候 人不多 過了一會ㄦ 就開始要等位了~

好吃的麵包 跟BLACK ANGUS的風味很像~


這家店的東西真的好吃 這次我嘗試紐西蘭羊排 五分熟~~好好吃喔

老公的烤魚排也好吃 就連普通的配菜薯泥四季豆都弄的好好吃啊~~


八點多~兒子等不及要切蛋糕了 他最喜歡吃生日蛋糕了~不管誰的~

當然要先拍些照片囉~


很熟的老姐妹們都知道我多老了~~呵呵
不過沒關西啊~~心境保持年輕比較重要~~照片的貓紋修一修就好啦~~

兩個月前老公送了ipad mini給我的聖誕+生日禮物對吧

我自己就送了自己一個好一些的包包(很久沒買好包嘞~~這是我的愛好 沒辦法~~)



欣慰的是 哥哥說 這一天~老爸也終於要出院了
接下來就是在家休養~~~至少比在醫院方便~~晚一點要打電話回家 跟老爸說說話 鼓勵他~


兄弟姐妹們在FB上的祝福 我都看到囉~~謝謝囉~~~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