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吃牛排餐是在賓州喔

老公回去接我和兒子 為了慰勞我 帶我們去LONGHORN吃賓州最後一餐~

我們搬回來近兩個月了 在賓州租的公寓押金也都全數退回囉~我們搬走時有認真打掃的啦
滿開心的~所以週末我們去了久違的BLACK ANGUS吃大餐~~



感覺好像價錢變貴了~~~不過食物還是很好吃~~~剛好碰到朋友一家也來打牙祭呢~~

回到灣區 吃的選擇變多了~~感覺近日我的臉又變圓了~~害!!



上週去做了年度的婦科檢查 以前的醫院 醫生還認得我耶~~做了子宮頸抹片 還很有效率的當天
就幫我排做乳房攝影(本想賴到明年再說~~~) 雖然很煩 還是就做了吧~~~

做了些觸診 醫生說我大致OK 檢查報告兩週後才寄給我~~

祝大家都健康囉~~

搞怪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