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著正放暑假的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煮食真是有夠傷腦筋啊~

前天去菲律賓超市買了一條不大不小的鱸魚 晚上用大同電鍋清蒸~~


魚蒸好時 幼幼已經吃完他的一大盤飯了 我問他要不要吃魚 他竟然就坐下來 和我分享那一條
美味的魚耶~~


不但小心翼翼的挑魚刺 還吃到開心的笑的咯咯咯~~結果他吃掉了大半條魚啦
沒想到他現在那麼愛吃魚 那我以後至少每星期都要來煮一次魚吧~

以前吃越南三明治時 他只吃裡面的肉和內側沾醬汁的面包 其餘的都不吃
現在他可以整個吃完 還要吃我的半個~~~好啦~~~你在登大人 阿木的給你吃 阿木年紀大了
要少吃一點囉~~
對食物的接受度比較進步了~不過仍然不吃綠葉蔬菜啦(只吃少許胡蘿蔔洋蔥花菜~~)
不過~這樣我做菜已經比以前輕鬆多囉


最近追的小品輕喜劇~~時尚女編輯  滿幽默有趣的~~雖然女主角殷桃我不太喜歡(長的怪怪的~)
但是戲還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