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剛過 兒子給了我驚喜~~~

平常兒子是不會叫"媽咪"的 除了我不在時他要找我時會叫 不然就是睡前來跟我道晚安
還有早上說早安~~~其他時候怎麼教都不叫 雖然他真的很愛我~~~

但就這幾天開始 當他下課從校車下來 竟然對著在等候的我叫了聲"媽咪"~~~~

第一天我真不敢相信 開竅了耶~~我們兩都很開心 抱緊緊~~

沒想到 隔天一下車 真的又叫了喔~~~唉呀~~這真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兒子現在跟我的溝通越來越好了~我交代他的事 他幾乎都可以去做~~~很棒


社區的花圃工程進展緩慢 我家門前一大片光禿禿都還沒種植物回去 我先在我的小陽台
種幾盆金錢樹 是我從朋友家剪回來插枝的喔~~~果然非常好種 都活了 也長高囉~~
終於有我種不死的樹了~呵呵


然後這裡成為了賤狗舒服的休憩天地~~~減肥後的賤狗看起來可愛多了~~~


這棵金桔很奇怪的 前一陣子忽然葉子都變乾 我以為又死了 可是這幾天發現長出了一些新枝葉了
所以說~~它沒死是嗎?有沒有專家跟我解釋一下吧??



前幾天做了芋泥蛋糕捲給朋友~


這次不用桿麵棍捲 改用烘焙紙上灑糖粉 先把蛋糕包著紙捲一次 攤開後 
塗上餡再用手直接捲~

果然~~好捲多了 也比較可以捲緊 捲的比較漂亮囉~~~建議剛開始捲的朋友可以用這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